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淡香精香水有哪些​ 淡香精和淡香水有哪些区别

香水一直都是男女都比较喜欢的产品,也是可以改善一些人的体味,那么淡香精香水有哪些?淡香精和淡香水有哪些区别? 淡香精香水有哪些1、Chloe经典女士淡香精,十足时尚的香气,蕴藏着性感魅力,自然的散发资助女性与生俱有的创意,自信和**的精神。透过 现代诠释,玫瑰美丽而典雅的气息缓缓升华,从自然真诚,渐次转成热情与诱惑,令人全然着迷。2、YSL全新黑**淡香精YSL全新黑**淡香精,透过浓厚的咖啡豆香调震撼且抓住了**嗅觉,然后是**和橙花温柔婉约的幽幽,让人不由自主的持续被吸引诱惑,最后是香草与广籗香和雪松,神秘却又优雅,令人澎湃同时兴奋,在这揉合了浓郁的咖啡豆香与明亮的白花和香草,交织出一抹神秘性感,却又辛辣明亮的「黑色东方」香调,危险却又令人相当沈溺的重金属摇滚时尚风味,交织出看似冲突却无比和谐的极致魅力,然后上瘾。3、博柏利「MyBurberry」系列女性淡香精MyBurberry展现了雨后伦敦花园的清新。前调以甜豌豆与佛手柑开启,继而融入由天竺葵叶、金温桲与小苍兰带出的中调,最后以沾有雨露的大马士革玫瑰、百叶玫瑰与广藿香构成了完美的后调。淡香精和淡香水有哪些区别淡香水(Eau deToilet te)简称E.D.T。香精浓度5%~10%,香味持续时间3-4小时左右。其酒精比例较高,容易挥发,香味的变化也较为柔和。通常清晨使用后,在中午休息时间可以再补一些香水,柔柔的气息可以持续到下午。适合喜欢清爽的使用者。淡香精(Eau deParfum)简称E.D.P。香精浓度10%~20%,香味持续时间8小时左右。其持久度表现会比淡香水更理想,若您的工作场合或活动的环境不允许您常常补香,淡香精会是您最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淡香精香水有哪些​ 淡香精和淡香水有哪些区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