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迪奥皮革气垫怎么样 ​迪奥皮革气垫010试色

迪奥,这是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的化妆品品牌,性比较很高。迪奥皮革气垫怎么样?迪奥皮革气垫010试色是怎样的? 迪奥皮革气垫怎么样1、DIOR 2月全新推出皮革订制版气垫粉饼,揉合了漆光**蓝与藤格纹皮面两种对比材质,点缀银质logo。皮面就只是上半部分盖子的位置是皮面,底部和普通版的包装是一样的。皮面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底部是深色的还会吸灰,并且有划痕会很显眼。2、2018女神们期待的Dior限量珍藏版皮革外盒恒久气垫,很美丽,高逼格高品质,真讨人喜欢,外包装盒顶部有点不同,加了藤格纹图案,告诉亲这是逼格满满的限量珍藏版哈哈。盒内有说明书,展开可以看到多国语言说明。3、很贴妆,适合皮肤没有太多瑕疵的人,一般都是买凝脂恒久这个系列的粉底液,这次试试看气垫如何,效果比同款粉底液更贴妆,但是遮瑕少一个+,适合周末湖边早午餐,可以感受微风拂面,不需要上定妆粉。4、气味挺香,不过这个色号跟我不合适。颜色感觉偏粉一点。不过只在脸的边缘试了一色,感觉脖子的颜色还是有点色差。迪奥皮革气垫010试色Dior Skin Forever Perfect限定气垫粉底试色。产品为新包装的限定版本,比起原来的包装更有高级感。气垫的粉质也是像奶油一样柔软轻薄,并且很滋润,妆效则是雾面的所以非常持久也不会暗沉氧化。试**号010,黄调颜色能很好的遮住泛红,并且遮瑕能力也不错,十分贴合肌肤妆效很干净。Dior Diorskin Forever Perfect Cushion:Diorskin Forever系列推出的创新性气垫粉饼,独特的液体质地和明亮的哑光效果结合,遮瑕力和持续力都很好,塑造完美的底妆效果。随时随地方便补妆,内芯还能替换。优点突出,兼备持久定妆效果,有效控制反光和暗沉等现象;即便在炎热或潮湿的极限环境, 也能长时间保持最初效果;精华成分有效调理肌肤,每天使用可以增强护肤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迪奥皮革气垫怎么样 ​迪奥皮革气垫010试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