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大理石眼影盘是属于什么牌子 ​大理石眼影盘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大理石眼影盘,这是很多女生喜欢使用的,性价比很高。大理石眼影盘是属于什么牌子?大理石眼影盘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大理石眼影盘是属于什么牌子是国内一个新兴小众品牌,是HK公司,产地中国。金色和大理石纹路,显得高级又具有美感,硬纸壳包装,十分轻便~,大镜子也十分方便随时补妆。其实这盘眼影每个颜色的位置摆放也是有讲究的,不论是横着还是竖着,都可以画出一个完美眼妆。这款眼妆就是把珠光和哑光相结合,属于金棕大地色系眼妆了。大理石眼影盘是哪个国家的品牌大理石眼影盘是哪个国家的呢,其实是国产的品牌哦。近日新入的VenusMarble12色眼影,大理石包装满分太好看了,微微巧克力味道,每个颜色都是实用色,非常适合带出去旅行twilght色很特别最喜欢,稍稍飞粉但非常软糯好取粉且很容易上色,总之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眼影盘了。venus marble是国内一个新兴小众品牌,是HK公司,产地中国。包装很高级,看起来不烂大街,也不会轻易撞款,色系包括了近年最火的玫瑰色(以urbandecaynaked3为典型),**色(以文艺复兴眼影盘为典型),南瓜色(以zoeva南瓜盘为典型)。颜色避免了**人的雷区色比如:紫色绿色,价格算是比较亲民,12个颜色,每个颜色只要10元的样子,也适合学生党。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大理石眼影盘是属于什么牌子 ​大理石眼影盘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