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周深为什么越来越女性化 他是怎么火起来的

 周深早前经历了很多,终于等到现在爆火,大家也都知道他功底特别好,一开口就知道是周深了,关于周深为什么越来越女性化只是他的声音可能比较尖锐一些,还有具体的他是怎么火起来的来看看吧。

如今爆红的周深早年的事业并不顺畅。初中时,其他青春期男孩都变声了,可是周深还是那副女性化的嗓音,因为这件事情,周深遭遇过校园暴力,后来唱歌成为了他唯一消解的方式。当时他的父母觉得唱歌是不务正业的,执意把他送去乌克兰学医。学了一年后,听不懂地方语言的周深依旧没有害的人际关系,时常被排挤。学业也一度停滞不前,在确定自己学医的路走不通后,周深还是偷偷转去隔壁音乐学院,这对当时的周深来说,似乎是最后的选择了。即使这样,父母知道以后依旧大怒,停止了他的生活费。但是周深仍然靠着打工支撑学业。

以上就是今天的周深为什么越来越女性化,以及他是怎么火起来的相关内容,不得不说周深走到今天这一步确实不容易,期望他后面能带来更多好的东西。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周深为什么越来越女性化 他是怎么火起来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