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胡同晓敏是干什么的结局怎么样 晓敏最后跟谁在一起

 晓敏就是田枣的女儿了,这部分剧情是在第二篇章里面,那么胡同晓敏是干什么的结局怎么样 ?还有晓敏最后跟谁在一起?

蔡文静饰演的孙晓敏是为个体户解忧排难的工作者,思想先进,工作能力突出。而刘欢饰演的林卫东是一名小混混,遇到了孙晓敏后改邪归正,最终成长为夜市经营的开拓者。晓敏为人踏实能干,主要是聪慧,对做生意很有自己的一套。晓敏继承了母亲的聪明能干,胆子也非常的大,晓敏和林卫东的感情相互扶持,一起成长,恩爱伴侣让人羡慕。

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田枣的爱人孙铁蛋从头到尾都很正派,可是林卫东却是在孙晓敏的帮助下从黑暗走向光明。因为林卫东在刚开始的时候就是一个小混混,在孙晓敏展开当地工作的时候,每每都是他跳出来捣乱。林卫东看名字,非常符合年代特征,另外姓林,很可能就是林征和红缨的孩子。

所以后面也很多人都佩服孙晓敏,而且晓敏最后跟谁在一起和林卫东最后结局也算是不错的了,大家可以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胡同晓敏是干什么的结局怎么样 晓敏最后跟谁在一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