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简言的夏冬关临海什么身份 关临海和王卉最后怎么样了

 简言的夏冬关临海什么身份?他是林氏集团的总经理,一开始还看不懂这个人,还有关临海和王卉最后怎么样了?

夏冬帮银河调查梁美珠,就是站在林氏的对立面。为了阻止夏冬继续调查,关海临想给夏冬一些教训。林俊文得知后,更是打飞的过去救他。如果林俊文再晚来一步,后果不堪设想,其实关海临也知道外面还有一个简言。就这一点关海临还给夏冬发了恐吓信息。

林俊文一切都是为了林氏,当初也是这个原因才和王卉结婚。可目前来看,关海临竟然和王卉有私情。关海临一边和林俊文称兄道弟,一边给他戴绿帽子。当然王卉有可能一直都是关海临的人。夏冬和林俊文一起出了车祸,这是关海临安排的。如果不是夏冬建议直接冲过去,估计他们就要被夹在中间,压成肉饼。如此来看,关海临不仅想要除掉夏冬还要除掉林俊文,这样林氏和王卉都是他的。他的确是一个狠人。

以上就是今天的简言的夏冬关临海什么身份,以及关临海和王卉最后怎么样了相关内容,还是没想到会这样子的,期待后续剧情。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简言的夏冬关临海什么身份 关临海和王卉最后怎么样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