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冰雨火警察里林局的身份是什么 林局是好人还是坏人

 到底冰雨火警察里林局的身份是什么?他是不是就是警局的内鬼,林局是好人还是坏人?感觉不太像是他啊。

但是林德赞是几十年的老缉毒警察了,他能做到局长这个位置肯定不简单,其中也付出了很多。并且还帮助陈宇放下心结,重回缉毒大队,这里看又实在不像是坏人。

陈宇和刘队他们去搜查云惠大药房的时候,却是半点毒品也没有找到,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人通风报信,而这个人就是林局。所以很多人怀疑林局是一个黑警,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林局确实和毒贩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有网友认为,后期一定会有翻转,还有网友推测林局是碟中谍,具体林局是好是坏,大家还需要看接下来的剧情。

冰雨火警察里林局的身份是什么,以及林局是好人还是坏人目前还是很难看清的,后续应该会有反转,大家耐心关注电视剧就好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冰雨火警察里林局的身份是什么 林局是好人还是坏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