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马思纯垃圾堆里找男友什么意思 马思纯结婚了吗

 只要马思纯不谈恋爱,大家就没什么操心的,因为她简直是就是恋爱脑,周围人怎么劝都不听,马思纯垃圾堆里找男友什么意思?还有马思纯结婚了吗?

其实说的就是金马影后马思纯,马思纯1988年出生,今年34岁了,可是她看男人的眼光,实在是一言难尽。马思纯绯闻男友张哲轩的30岁生日,结果在凌晨,他就发了一张自己赤身露体的照片,来祝贺马思纯的电影大卖。马思纯随即转发,等于官宣恋情。这让粉丝都十分不满。首先,一开始传出马思纯和张哲轩恋爱的消息时,粉丝就十分担心马思纯,因为张哲轩过往经历十分不堪。不仅业务能力不行,还有频频出轨的经历,感情生活混乱。

觉得她是在垃圾堆里找男友。再者,官宣恋情的微博,只发自己的照片,并且还是半L照,是自己有吴彦祖的身材,还是马思纯不配拥有照片吗?还有,暗戳戳地说祝摄影师电影大卖。要不是脑子稍微灵光点,可能都看不懂其中的意思。还会以为电影叫摄影师,而不是给自己拍这张半L照的马思纯。而马思纯也是真的恋爱脑,还十分开心的转发,笑嘻嘻的说:“谢谢您咧!”其实官宣就官宣,吃亏上当也得自己亲身体验才行,可是发这么一张肉体,确实让人十分不悦。网友喊话让她快跑都已经一年多了,只有她自己乐此不彼。一直觉得十分幸福。相比前任欧豪,这个张哲轩差的可真不是一星半点儿,不管是外形、口碑、业务能力等。真不是网友苛刻,是这个张哲轩的黑料确实太多了。

马思纯垃圾堆里找男友什么意思简直是让粉丝操碎了心,马思纯结婚了吗目前还是没有的,就希望马思纯不要太恋爱脑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马思纯垃圾堆里找男友什么意思 马思纯结婚了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