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虞书欣为什么是华策小公主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

 虞书欣参加《青春有你第二季》出道被不少网友认识,特别是她的性格很讨喜,不过虞书欣为什么是华策小公主?还有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

虞书欣的家境是相当好的,她名下也有好几家公司在持股状态,这也是为什么叫她小公主的原因之一。但她并没有靠家里的吃家里的,而是在大学毕业后就签入了华策,在《青春有你》中表现并没有划水,而是努力训练提升自己的能力。

虞书欣的爸爸是在上海开公司的,在多个领域都有涉猎。不光如此,虞书欣名下就有五家公司,参加节目、机场照等都能看到价值20万的香奈儿包,价值35万的手表,不少网友戏称这是把一套房子给戴手上了。衣服和包都是高奢,虞书欣真是不愁物质生活的小公主。

所以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肯定是非常好的了,还是很让人羡慕的,而且自己也很努力,更多关于虞书欣为什么是华策小公主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虞书欣为什么是华策小公主 虞书欣家境有多有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