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鹿晗现在怎么样了还是顶流吗 和关晓彤分手了吗

 鹿晗刚回国时候还是很火的,感觉现在没有什么消息了,所以鹿晗现在怎么样了还是顶流吗?和关晓彤分手了吗?两人现在什么关系呢?

当年的鹿晗是“顶级流量”、“粉丝经济”、“超级话题”的开创者。他随手转发一条微博,就获得上亿条评论;他随便找了个邮筒合照,就成了排队三百多米的网红打卡地。现在的顶流明星已然成了大锅饭,大家一起轮流吃。可是在鹿晗的时代,只有他独占鳌头。这样一位引领时代的现象级的爱豆偶像为什么跌下了神坛?

鹿晗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的。长期做偶像爱豆、霸住顶流宝座的鹿晗,其实也会累,也会想平凡一点,过一些属于自己的生活。尤其是在他遇见了关晓彤之后,他更是秒变精于算计的“心机BOY”。通过前队友张艺兴的帮忙、跑男兄弟团邓超的撮合,鹿晗和关晓彤越走越近。为了能够在关晓彤面前多刷些存在感,鹿晗用尽人脉和资源拿到了《甜蜜暴击》的男主角。

鹿晗现在怎么样了还是顶流吗现在也不怎么出现在大家视野中,可能主要是有自己的生活了,和关晓彤分手了吗并没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鹿晗现在怎么样了还是顶流吗 和关晓彤分手了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