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迷航昆仑墟无双身世是什么 丁云齐和无双是什么关系

 丁云齐和无双是什么关系两人其实小时候就认识了,这部分剧情后面会有的,那么具体的迷航昆仑墟无双身世是什么?

丁云齐与无双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主要的故事都是围绕他们展开的。因为父亲被陷害,丁云齐回国调查,不料却掉进了五门以及当时政府的层层谜团中。在这个过程中,丁云齐再次见到了自己小时候的玩伴无双。无双一直在暗中帮助丁云齐。虽然在目前的剧情中丁云齐拒绝了和无双的婚事,但也只是因为他想先调查父亲的真相,而且崇尚自主恋爱。

除却情,还有义。“做人不能忘本,不能因为私人恩怨就忘了大义”的台词,几乎是《迷航昆仑墟》的故事注脚。剧集将家国大义与个人情感相结合,传递出属于那个年代的家国情怀。据悉,剧中每一个人物都并未将自己的人生拘泥于儿女情长之中,虽然会有纠结犹豫但最后都会以家国大义为先。

迷航昆仑墟无双身世是什么目前猜测可能是骆云松的妹妹,而且她和楚风铃两人见面第一眼就感觉很合得来,丁云齐和无双是什么关系相关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迷航昆仑墟无双身世是什么 丁云齐和无双是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