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是坏 计都星君战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关于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是坏?他其实是一个反派,表面和和气气的,其实心底里野心相当打,那么计都星君战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在剧中,计都星君桓钦提前潜伏魔界,被魔族追杀,而帝尊让应渊帝君率领百万天兵攻打魔族,计都星君被追杀,自然应渊帝君不可能袖手旁观,出手救下了他。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玄襄利用万魔之眼,让九尾蛇变得异常强大,计都星君却冲动鲁莽,追杀九尾蛇,应渊帝君为了救他,结果被九尾蛇的毒液弄伤了双眼。

而更为出人预料的是应渊帝君击杀了九尾蛇,此战魔族溃败,可应渊还是不放心,让北溟仙君以及其他帝君去追杀玄襄,可最后的结局却是三位帝君陨落,众多仙君以及计都星君都被杀了,仙界虽然赢了这场战,却是惨败,应渊帝君更是中了火毒,最后带着不甘离开了仙界。

计都星君战死了吗结局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最后可能还是会出来的,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是坏其实是反派。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沉香如屑计都星君是好是坏 计都星君战死了吗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