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天才基本法林朝夕的母亲是谁 林朝夕裴之在一起了吗

 到底天才基本法林朝夕的母亲是谁?女主从小生活在福利院中,所以对于女主的身份大家还是比较好奇的,还有林朝夕裴之在一起了吗?

她从小生活在红星福利院,亲生父亲是公园管理员林兆生,可林兆生并不知道林朝夕是自己的女儿,第一次穿越时,林朝夕多次找林兆生,想与其相认,可是林兆生将她无情赶走,后来,林朝夕通过DNA鉴定认回了父亲林兆生,并穿越回现实世界。

天才基本法林朝夕是老林亲生的,虽然原著中没有提过林朝夕的妈妈是谁,但能知道的谁林朝夕的妈妈从小就抛下他们爷俩走了,林朝夕一直都是和父亲老林相依为命长大的,剧中有所改动,把林朝夕的妈妈改成了重病而不是直接抛弃林朝夕,给了一个林朝夕更加圆满的家庭环境背景。

天才基本法林朝夕的母亲是谁小说和电视剧中都很少提到,但却是就是老林的亲生女儿,林朝夕裴之在一起了吗最后是在一起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天才基本法林朝夕的母亲是谁 林朝夕裴之在一起了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