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庭外冉森是好人吗身份介绍 冉律师扮演者是谁

 感觉这部电视剧人物太多关系也复杂,特别是很多人物真实身份是什么不清楚,比如庭外冉森是好人吗身份介绍是什么?还有冉律师扮演者是谁?

随着调查深入,鲁南也掌握了更多关于碎尸案的线索,真正的犯罪嫌疑人也在慢慢浮出水面。漱口水的出现,徐慧文的死亡以及关于徐慧文的车钥匙,陷害吴涵,乔绍言。最重要的是一个大家都以为是戒指的其实是李梦琪耳环的话让鲁南怀疑冉森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其实当时杀刘凤君和李梦琪的不仅仅只有田洋参与,还有冉森一起。只有在现场的人才能知道那张图是李梦琪的耳环,而其他人都以为是戒指。冉森被抓,陈曼及走私团伙也被整个摧毁。不明身份的DNA属于冉森,他是利用警方调查取证的盲区而没有采到他的DNA。

以上内容就是庭外冉森是好人吗身份介绍了,没想到剧情这么大反转,冉律师扮演者是谁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更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庭外冉森是好人吗身份介绍 冉律师扮演者是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