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星汉灿烂万萋萋扮演者是谁 万萋萋是好人吗结局怎么样

 星汉灿烂万萋萋扮演者是谁是由张月饰演的,万萋萋在剧中是女主的闺蜜,性格豪爽,还有万萋萋是好人吗结局怎么样?

剧中万萋萋和程少商是志趣相投的,后来程少商为了躲避母亲的责罚离家出走,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去万家找万萋萋,两个人也因此成为了好闺蜜。万萋萋与程少商相见恨晚,结识不过半日,已是感情深厚。可当她听闻程颂在背后非议自己,一气之下带着程姎过去算账,她和程颂前期就是冤家对头,后期才会有感情线吧。

其实万萋萋本来是想要嫁一个大英雄的,但是在和程少商交好的过程中喜欢上了程颂,两人婚后也十分的甜蜜。只不过因为万家没有儿子,但是程家也不会让程颂入赘到万家,因此他们想了一个两全之策。先把程颂过继给万家当儿子,再把万萋萋过继给另外一户人家当女儿,最后程颂再将万萋萋给娶回来,这样程颂就是万家名正言顺的继承人啦。

星汉灿烂万萋萋扮演者是谁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更多,万萋萋是好人吗结局怎么样这个结局还是不错的,具体的可以观看电视剧找到答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星汉灿烂万萋萋扮演者是谁 万萋萋是好人吗结局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