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狐妖小红娘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主演是谁是谁

 狐妖小红娘电视剧也是漫改,很多观众肯定熟悉这部动漫,那么狐妖小红娘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电视剧主演是谁是谁?

《狐妖小红娘》制作的真人版剧集,在真人版剧集里,被分为两个单元,“月红篇”与“王权篇”形成单独的系列情节呈现;故事内容不同,主演展现人与妖之间的惊世奇缘与爱情纠葛。

剧中杨幂饰演的涂山红红,在漫画中,涂山红红是主要角色之一,亦是漫画中《月红篇》的女主角。具有一定战斗力的狐妖,也是狐妖领袖。虽然强悍,也有其温柔善良的一面。她的妖力无与伦比,其他妖精听到她的名字都会不寒而栗,在与东方月初相见并救了他以后,内心开始发生变化,但因某种原因没有接受东方月初的表白,最后与东方月初在苦情树下一起许愿,期待来世再续情缘。

狐妖小红娘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目前是还没有消息的,不少观众担心会改编的毁了原著,比较这部动漫确实是很火爆好看的,电视剧主演是谁是谁由龚俊杨幂等人主演。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狐妖小红娘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主演是谁是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