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韩剧安娜最后结局是什么 真安娜谁杀的

 韩剧安娜最近正在热播中,其实最后结局假安娜得到了该有的结局,不够不少观众好奇真安娜谁杀的?

韩剧安娜裴秀智结局入狱。 《安娜》是由秀智、郑恩彩、金俊翰出演的Coupang原创系列剧,讲述一个女人因细小的谎言开始完全生活在其他人生的故事。秀智在剧中饰演过着充满谎言的危险生活的主人公安娜,首次挑战大女主的电视剧。

真安娜贤珠是在崔代表成为首尔市长选举当天被灭口的,这一天大家都非常忙,安娜和崔代表一直在大家的视线中,这让整个事件更加扑簌迷离。新闻播报:一位30岁女性因为悲观情绪,在车内烧炭自杀,原因推测为股票亏损和感情问题,送到医院后已无生命体征。那么真安娜贤珠真的是自杀吗?这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她很爱自己的女儿,还问柔美要30亿,手里拥有威胁假安娜解决财务危机的底牌,她怎么可能真的自杀。

真安娜谁杀的很多观众猜测是假安娜的老公,而且感觉就是他身边的助手办的这件事情,那么到底是他吗?还是另有其人,韩剧安娜最后结局是什么还需要等待后续剧情播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韩剧安娜最后结局是什么 真安娜谁杀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