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幸福到万家何幸运官配是谁 幸运的结局是什么

 因为婚闹一事,给何幸运留下了不少阴影,甚至后面她的男朋友也因为这件事和她分手,那么幸福到万家何幸运官配是谁?幸运的结局是什么?

本来何幸运的人生规划是,毕业之后和家里条件还不错的大学男友结婚,男友家里有能力帮她解决工作的问题,她的人生会充满希望。而现在因为一场婚闹一切都变了,她只能自己在城里找工作,处处碰壁。虽然她是村里唯一的大学生,但是放在城市里,却像是没入大海的一颗水珠,丝毫不起眼。

她最终误入了歧途,和律所韩主任做了魔鬼的交易,以此换取了工作。逃出了万传家的狼窝,却落入了韩主任的虎口,她的名字叫何幸运,幸运却从来没有眷顾过她。曾经她一天洗三次澡,只为了洗掉万传家的酒臭味,而如今她却为了生活,不得不跳入了那个恶臭的酒缸里。

幸运的结局是什么还是很让人惋惜的,本来她也可以有一个好的未来,但是没想到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具体的幸福到万家何幸运官配是谁还要等待后续剧情播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幸福到万家何幸运官配是谁 幸运的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