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人生大事莫三妹的父亲的遗言是什么 莫三妹和谁在一起了

 人生大事莫三妹的父亲的遗言是什么?还有莫三妹和谁在一起了?电视剧还是有很多感人的地方,相关内容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老人在病床上,也终于谈起了死去的二儿子当年的故事。正是老二跟着父亲下河为人捞尸,结果对方家里的小孩被捞上来,老二却也因此丧命。为了捞一具尸体,他们把一条活人的性命也搭了进去。三妹这时才体会到父亲对他不成器的不满里藏着深深地寄托。而另一层面,也就是影片最打动人的核心故事里,是莫三妹和小文之间宛如父女般的深情。本来是冤家路窄,不打不相识,莫三妹安葬了小文的外婆,却被后者认为是把外婆给藏了起来。

就这样,同样固执的小文躲到三妹本来就狭小的寿衣店里生活。而三妹才突然意识到,原来小文是一个被家庭抛弃的孩子,她的亲戚根本没有打算收养这个孩子的意思,充满了嫌弃。看到这样的现实处境,他仿佛看到了自己,于是下决心养这个孩子,就这样,命运相似的两人生活在了一起,而且他们身上的某种性格也是相匹配的。三妹的父亲临终遗言里说,看惯了披麻戴孝,希望在撒骨灰方面能做出新意,结果三妹就真的把骨灰用烟花炸到天空上去,所有人望着天空瞬间的美丽,心绪难平。

人生大事莫三妹的父亲的遗言是什么相关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至于莫三妹和谁在一起了,对于他的个人感情下线没有太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人生大事莫三妹的父亲的遗言是什么 莫三妹和谁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