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我叫刘金凤刘白玉是好的还是坏的 刘白玉的扮演者是谁

 刘白玉是刘金凤的姐姐,是东皓第一才女,不过很多观众好奇我叫刘金凤刘白玉是好的还是坏的?还有刘白玉的扮演者是谁?是由陈欣予饰演的。

该剧主要讲述了众人在皇宫之中一路成长,历经各种逗趣波折最终找到心中所爱,收获美满甜蜜的爱情故事。陈欣予所饰演的刘白玉清新秀丽出场就惊艳众人,“兔子头”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刘白玉来到皇宫探望刘金凤,在慌乱中险些落水,幸得段云嶂相救,刘白玉望着他的身影痴痴地傻笑,尽显憨憨本质,但这一幕被段云重所见,也因此开启了与云重相爱相杀的日常,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发展也深受大家期待。

今天的我叫刘金凤刘白玉是好的还是坏的,以及刘白玉的扮演者是谁相关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后续还会继续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我叫刘金凤刘白玉是好的还是坏的 刘白玉的扮演者是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