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梦华录宋引章是清白之身吗 宋引章结局是什么

 不少观众表示看到后面剧情简直是要被宋引章气死了,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后面更是付出了惨痛的教训,梦华录宋引章是清白之身吗?宋引章结局是什么?

赵盼儿三娘和引章关于茶馆经营理念不同发生口角,引章一气之下离家入住沈府。沈如琢以宾客之礼相待,一应用品全都是最新最好的,引章放下芥蒂,觉得沈如琢是可托付之人。但其实沈如琢比周舍恶毒,他称引章放松警惕,给她下药迷晕了她,将她卖给富商当小妾。醒来之后的引章衣裳凌乱,清白的身遭富商玷污。

原来沈如琢专门欺骗年轻姑娘的感情,将他们卖给有钱人,平日里来的温文尔雅都是装的。赵盼儿再次救出引章,顾千帆将沈如琢抓拿归案。经此一役,引章彻底封心绝爱,一心一意搞事业,最终进宫献艺,冠绝京城,名满天下。引章历尽千帆,归来仍旧初心不改,历经两位史诗级渣男的欺骗后,她才真正成长,令人又怜又疼,果然,成长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梦华录宋引章是清白之身吗后面实在是太惨了,不过也怪她自己,宋引章结局是什么还需要等待后续剧情播出。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梦华录宋引章是清白之身吗 宋引章结局是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