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梦华录池衙内真实身份是什么 池衙内为什么是衙内

 池衙内这个人设还是比较讨喜的,有钱又很可爱,那么梦华录池衙内真实身份是什么?池衙内为什么是衙内?

衙内是是汴京行会总把头,赤子纨绔,逍遥自在,也是个天真的无赖,平日里肆意欢谑,他仗势欺人成为了日常,从不认为自己所作所为有错,只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最终都付出了一定的代价。尤其是遇见赵盼儿便是他倒霉开始。

《梦华录》中的池衙内是一名朝廷官员和从良乐妓的儿子,本名叫池蟠。试想一下,如果欧阳旭不悔婚,按照当初许诺的,三媒六聘迎娶赵盼儿。他们的后代是不是和池衙内有着一模一样的身世。又或者,顾千帆和赵盼儿成亲了。他们的后代也能被叫作衙内。

剧中关于他的母亲身世早就介绍了,不过父亲是谁还要等待后续剧情才知道,所以还是很期待梦华录池衙内真实身份是什么了,池衙内为什么是衙内相关内容就分享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梦华录池衙内真实身份是什么 池衙内为什么是衙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