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良辰好景知几何结局是好的吗 电视剧剧情简介

 良辰好景知几何电视是由小说改编的,原著最后结局是开放式,所以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结局是好的吗?电视剧剧情简介先来了解一下吧。

结局是萧北辰生死不明,杭景和南归在美国等他回来。在番外中——开至荼蘼花事了中,萧北辰在齐宣的照顾下活了过来,然后离开了,其它没有交代,但应该回去找杭景他们,所以结局不算悲,至少有很大的可能重逢。

《良辰好景知几何》小说结局虽然是开放式,但是带了点悲剧意味。正文最后一章,林杭景带着她和萧北辰的儿子萧南归去了美国,静待萧北辰归来。国内有人寄来一张报纸,上面报道萧北辰失踪了。萧南归看见林杭景的眼泪滴在报纸上,听话的没有去吵林杭景。

所以关于良辰好景知几何结局是好的吗,不知道电视剧会不会又改编了,大家耐心等候,以上就是今天得电视剧剧情简介相关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良辰好景知几何结局是好的吗 电视剧剧情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