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新居之约电视剧陈曦开的车是什么 陈曦人物简介

 新居之约电视剧正在热播中,题材还是比较新颖的,但是总是感觉人设和剧情有些问题,今天来给大家说说陈曦人物简介,还有新居之约电视剧陈曦开的车是什么?就是一出场的的那辆蓝色轿车。

女主角陈曦由王鸥饰演,她的出场是戴着墨镜,身着西装裙,披肩长发,开着一辆高级蓝色小轿车。她原来是干工装的,后来到了赢家担任首席设计师。曾经在《理想的家》电视大赛中夺得了设计冠军。

她一走进公司,傲气十足,穿着高跟儿鞋,旁若无人地走着,别人和她打招呼,她也只是点点头。她在电梯上正听到一位太太打电话,意思是要找陈曦设计。别看她没有看上那栋别墅,她充其量就是一个小设计师。她不是正当红吗?连她们的总经理对咱们都是客客气气的,叶总监也是随叫随到的。嗯,我上公司来找她是给足她面子,她敢不接吗?这些话都让陈曦听到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居之约电视剧陈曦开的车是什么,以及陈曦人物简介相关内容了,大家有兴趣可以自己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后续剧情会更精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新居之约电视剧陈曦开的车是什么 陈曦人物简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