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你安全吗林烁是好人吗 林烁结局怎么样了

 你安全吗林烁是好人吗是好人的,她专业能力强,而且是个很有原则的人,那么最后林烁结局怎么样了?

这个角色是主角之一,作为一名法律顾问,在律所工作专业能力强,被指派集团,为保证集团上市成功,她得保证集团每一个员工不能出问题。哪知道却遇到了石全闹离婚,后来还发现对方性骚扰同事,为了公司利益,她选择一定的妥协。但她必须要让石全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周游从交谈中发现林烁值得信任,于是表明了自己是男儿身以及为什么假装女人的目的。

林烁也很同情受害者的遭遇,于是林烁建议让小雅起诉石全,于是给周游介绍了一个律师。林烁的出现,职业干练但不世故,她不明白为何集团老总不制裁石全,是从同事那知晓了石全与老总的关系,作为关系户,有利益牵扯,所以她明了。她专业负责了自己法律顾问,为集团顺利上市保驾护航,面对违法事件,又能够想办法去为受害人发声。

你安全吗林烁是好人吗大家可以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目前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噢,林烁结局怎么样了应该会不错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你安全吗林烁是好人吗 林烁结局怎么样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