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两个人的小森林有吻戏吗 电视剧怎么更新在哪看

 两个人的小森林电视剧正在热播中,这部电视剧也是一部甜宠剧,所以两个人的小森林有吻戏吗当然是有的了,还有没观看电视剧的小伙伴一起来了解一下电视剧怎么更新在哪看吧。

《两个人的小森林》主要讲述纯靠化妆技术维持精致外表的时尚博主虞美人(虞书欣饰),想要报复式追求曾经拒绝她的高冷教授庄羽(张彬彬饰),从校园追到田园,却在施展猎爱百计的过程中沦陷,最终上演了一段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一个是“本可靠实力,偏要靠颜值”的时尚博主,一个是痴迷学术、高冷寡言的男神教授,两人仿佛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彼此靠近时产生的心悸,究竟是怦然心动还是冤家路窄?今日公布的终极版预告中,虞美人和庄羽之间的众多互动瞬间曝光,人设上的反差萌带来的是剧情上的“反套路”,笑点不断。

两个人的小森林有吻戏吗是有的,大家可以关注一下电视剧,以上就是今天的电视剧怎么更新在哪看相关内容介绍。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两个人的小森林有吻戏吗 电视剧怎么更新在哪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