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覆流年陆欣然扮演者是谁 陆欣然结局怎么样

 覆流年陆欣然扮演者是谁是由王思懿饰演的,她是陆家庶出的二小姐,平时嚣张跋扈,那么最后陆欣然结局怎么样?

前世陆欣然能够成功隐伏到最后,不是她有多聪明。而是陆安然对这个异母妹妹没有什么防备,更重要的是她站对了队伍。前世陆欣然嫁给了庆王的心腹蔡先生,作为庆王最信任的人,蔡先生在庆王心中的地位显然不是陆家和陆安然能够相提并论的。所以前世陆欣然虽然没有能够嫁给庆王,但是却成为了笑到最后的人之一。

而这辈子陆安然提前知道了庆王这对主仆的心思,所以陆欣然蠢蠢欲动了。庆王为了拿下陆安然,决定用美男计。他特地假扮成小厮英雄救美。但是他不知道陆安然已经清楚他的心思,所以他的伪装计划注定失败。而陆欣然本就是想要勾搭庆王的,只是上辈子阴差阳错的把蔡先生当成了庆王。上辈子直到陆安然成婚,陆家人才知道庆王的身份。

所以陆欣然并不是她很聪明,反而她脑子不行,做了很多蠢事,以上就是今天的覆流年陆欣然扮演者是谁,以及陆欣然结局怎么样内容分享。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覆流年陆欣然扮演者是谁 陆欣然结局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