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罚罪严国华是什么身份 严国华是好人还是坏人

 关于罚罪严国华是什么身份?以及严国华是好人还是坏人?大家还是有很多猜测的,特别是后面他和神秘人碰面,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秘密?

以为当时张永博饰演的唐绍文,是参与过那次会议的,他知道赵鹏超的具体计划,转头严国华就接到了电话,他就去体育场见了那个神秘人。并且镜头再一转,杨祐宁饰演的赵鹏超问唐绍文,刚才干嘛去了,唐绍文的神情太紧张了,说自己去洗车了。

而这个活原本应该是邱涛的,怎么会落到唐绍文的头上呢?唐绍文解释是,自己很闲,加上邱涛太忙,所以他才去的,因此联系前后的剧情,的确会让大家认为,唐绍文就是严国华的线人,他一直潜伏在赵家,搜集赵家的罪证,并且一直把情报传递给严国华。同时严国华和神秘人是约在老地方相见的,也就是说,在调查组进入昌武,甚至是之前,神秘人就是严国华的线人了。

后面剧情越来越烧脑了,具体的罚罪严国华是什么身份,以及严国华是好人还是坏人还要继续关注电视剧剧情才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罚罪严国华是什么身份 严国华是好人还是坏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