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冰雨火杨兴权是什么角色 杨兴权和林局什么关系

 大家还是比较关注杨兴权这个人物的,主要是因为他是杨玲的父亲,而且还和林局认识,不知道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那么冰雨火杨兴权是什么角色?杨兴权和林局什么关系?

在剧中杨兴权是杨玲的父亲,同时也是茶园的园主。他第一次亮相的时候就是穿着棉麻质感的衣服坐在那里喝茶,整个人看上去有一种淡泊的气质。同时让人觉得意外的是杨兴权对林局的态度,林局找上他让他帮忙打听吴振峰在勐佧的事情,林局说他人脉广,但是杨兴权却对林局很冷漠,他似乎并不欢迎林局的到来。

林局说杨兴权在勐佧待了十几年,但杨兴权说他也离开那里十几年了。林局跟杨兴权是几十年的老朋友了,杨兴权的女儿杨玲会很亲切管林局叫林爸,可见这两人的关系不错。但杨兴权为什么对林局那样冷漠?难不成林局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

以上就是冰雨火杨兴权是什么角色介绍了,不过杨兴权和林局什么关系,这就还要继续关注后续剧情才知道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冰雨火杨兴权是什么角色 杨兴权和林局什么关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