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玫瑰之战方旭是反派吗 方旭和顾念谁离开律所了

 方旭和顾念谁离开律所了最后还是方旭离开了,原因有很多,他自己也考虑了许久,不过玫瑰之战方旭是反派吗?

方旭虽然是学霸,但是在经验方面确实还是不如顾念。不过以方旭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稍逊顾念离开仪盛和只是其中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便是他觉得继续待在这里有违自己的初衷。作为律师他希望能凭借自己的能力拿下案子,维护当事人的权益。而不是过多的消耗自己的精神被利用在职场的利益上。

令仪权宜平衡律所,拿他和顾念来比较,让他不舒服。所以这也是他离开的另一个原因。而最重要的是他选择了感情。作为新晋律师,律师不建议办公室恋情。而他方旭喜欢的人是叶勤勤。为了能将感情继续延续下去,他选择牺牲离开。在他眼里,叶勤勤很重要。

很多观众表示方旭平时看起来装傻什么的,但其实这个人很精明,今天的玫瑰之战方旭是反派吗 ,以及方旭和顾念谁离开律所了相关内容就就介绍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玫瑰之战方旭是反派吗 方旭和顾念谁离开律所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