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苍兰诀丹音仙子扮演者是谁 丹音是好人还是坏人

 苍兰诀丹音仙子扮演者是谁是由王悦伊饰演的,丹音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还可以,只不过因为嫉妒小兰花和长珩仙君在一起,总是故意刁难小兰花,但是后面两人关系也不错。

王悦伊饰演的是丹音仙子,她出身高贵无忧无虑,是如假包换的白富美,一直偷偷爱慕着长珩仙君,却遭到了父亲的反对。为了探个究竟,丹音仙子不惜想尽办法看了自己的命簿,终于瞥见小兰花和长珩仙君大婚的场景,心中百感交集萌生了嫉妒恨意。

从此丹音仙子对小兰花不再有笑脸和好感,她还在考试中故意刁难女主角,直到小兰花不计前嫌救了自己。在命运的阴差阳错下,丹音仙子和小兰花成为了好闺蜜,后期她还成全了姐妹的爱情,最后才如梦初醒,在感情世界里懂得及时止损。

苍兰诀丹音仙子扮演者是谁以及个人资料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更多,最后结局也是还不错的,丹音是好人还是坏人是好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苍兰诀丹音仙子扮演者是谁 丹音是好人还是坏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