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沉香如屑颜淡下凡历劫时还有前世记忆吗 颜淡的结局怎么样

 好奇沉香如屑颜淡下凡历劫时还有前世记忆吗?当然是没有的,不过后面会想起来,那么颜淡的结局怎么样?

《沉香如屑》颜淡下凡历劫时没有前世记忆,但是后来和唐周一起对付萤灯的时候又想起了前尘往事。这一世,颜淡是一名小花妖,喜欢广结善缘。唐周是一名捉妖师,曾经将颜淡收进葫芦。两人欢喜冤家式的相遇与前世蜜汁相似。颜淡想报复腹黑的唐周,却总是在唐周面前吃瘪。

唐周虽然暂时失去了作为应渊的记忆,但是再一次对颜淡动了情,很想告诉颜淡,他最想守护的人就在面前。颜淡碍于双方对立的立场,一直担心自己和唐周无法善始善终。唐周的师门不出所料,强迫唐周作出取舍。唐周不忍心伤害颜淡,不惜叛出师门。

不过后来两人还是相爱,所以记忆也就被唤醒了,沉香如屑颜淡下凡历劫时还有前世记忆吗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颜淡的结局怎么样最后还是比较圆满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沉香如屑颜淡下凡历劫时还有前世记忆吗 颜淡的结局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