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少年派2钱三一经历了什么 钱三一为什么抑郁了

 少年派第二季中,钱三一的状态明显不对,给人一种阴沉的感觉,到底少年派2钱三一经历了什么?钱三一为什么抑郁了?

钱三一在读书期间目睹了教授的去世,他埋怨教授的懦弱,所以他开始没日没夜地泡在实验室,甚至不再接妙妙的电话,没想到钱三一抑郁了,患上了抑郁症和幽闭恐惧症。可是从那以后,妙妙再也没有联系上钱三一。林妙妙没等到钱三一说的这一番话,两个人就形同陌路了!

林妙妙在读大学期间与钱三一失联之后,她后面在街头偶遇憔悴的钱三一,两人没有解释太多,为了气钱三一,林妙妙尝试和师哥开始恋爱。但是赵今麦这段失恋的台词真的是牛了,一连串说的真的好!“钱三一,我是不是把你弄丢了,不对,是你把我弄丢了。”林妙妙也压抑着情绪,这段酒后发言太清醒了!“我看见钱三一了,他和另一个女孩在一起”“我该怎么说,说我还没谈恋爱就失恋了?我不是放过他,我是放过我自己。”

钱三一在国外经历的这些还是很让人心疼的,但是他谁都不说,自己一个人承受,反而越来越严重,以上就是今天的少年派2钱三一经历了什么,以及钱三一为什么抑郁了相关内容。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少年派2钱三一经历了什么 钱三一为什么抑郁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