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快乐再出发是在哪个平台播放 节目嘉宾名单介绍

 快乐再出发是在哪个平台播放大家可以在芒果tv观看,这是一档什么节目?节目嘉宾名单介绍都有谁?一起来了解更多吧。

由芒果TV和大千影业联合出品、东南卫视联合首播的综艺《快乐再出发》,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和支持。这部综艺节目处处透露着“我们没钱”的气息,录制先导片的场地是蹭的,甚至在先导片中,由于陈楚生不在场,有关他的镜头都是手机连线。节目名字起得很潦草,制作也显得很简陋,赞助商也只有两个。但就是这样一部制作简陋、没有过多宣传的综艺,靠着难得的优质内容,屡次登上微博热搜。

一档连赞助商都没有几个的综艺节目却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和支持,归根结底是因为节目回归内容本身。只有内容真实,嘉宾互动真诚,节目才能得到认可。节目嘉宾邀请的是2007年“快男”选手,作为中国第一批从选秀节目走出来的歌手,他们的专业水平过硬,在节目中他们没有刻意煽情、卖惨,有的只是好友之间的吐槽和互相拆台。因为大家都是十几年的好哥们,所以他们也不会像其他节目一样因为嘉宾之间的咖位而互相谦让。在节目中,他们可以尽情吐槽对方,也出现了许多例如“婚庆歌手”“离婚梗”“我又哭了”等等综艺名场面。正是因为他们足够真实,展现出来的内容独特又难以复制,我们才能感觉到身临其境,直呼过瘾。

快乐再出发是在哪个平台播放还可以在东南卫视收看,节目反响不错,大家有兴趣可以看一看,节目嘉宾名单介绍就分享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快乐再出发是在哪个平台播放 节目嘉宾名单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