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超时空罗曼史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电视剧超时空罗曼史什么时候播出?这部电视剧是由胡一陈钰琪等人主演的,剧情设定虽然不算新颖,但是也是有些看点的,那么电视剧是改编自小说的吗?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超时空罗曼史》主要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民国电影明星向秦羽,片场意外中枪穿越来到了现代,于是开启了一段他与十八线编剧小枪手金阿银的高甜恋爱,并同时寻找着宿命轮回的背后,自己被害的真相的故事。

向秦羽民国影星,傲娇男神外冷内热,有品位懂生活,却有些龟毛。不得不承认胡一天长相出众,大高个、细柳窍,往那一站就是偶像剧男主的形象,如今本色出演明星角色,着实让人期待。

超时空罗曼史什么时候播出目前具体时间还是不知道,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一下,今天的电视剧剧情内容介绍以及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就分享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超时空罗曼史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原著小说叫什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