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星汉灿烂桑舜华扮演者是谁 桑舜华结局怎么样

 星汉灿烂桑舜华扮演者是谁是由彭杨饰演的,很多观众可能不熟悉,但是她也有不少优秀作品,那么剧中桑舜华结局怎么样?

《星汉灿烂》桑舜华与程止婚后非常甜蜜,两人一直互相画眉剃须,非常恩爱,程少商三叔虽然长得好看,但是脑子没有长相那么灵光,还被程少商嫌弃是个蠢人,但是桑舜华非常聪明,所以婚后都是桑舜华做主,程止被吃的死死的。

桑舜华是个好人,喜欢程少商的性格,宠爱程少商,是令程少商觉得非常温暖的存在,两人也无话不谈,这也让萧元漪暗自感慨后悔,其实萧元漪也是喜欢女儿的,但是两人一对上就吵架,最后桑舜华结局也是非常圆满。

而且桑舜华特别喜欢程少商,可以说这个人物是很幸福的了,具体的桑舜华结局怎么样大家可以观看电视剧了解更多,星汉灿烂桑舜华扮演者是谁就简要介绍到这里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星汉灿烂桑舜华扮演者是谁 桑舜华结局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