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乘风破浪第三季六公分组情况介绍 六公淘汰人吗

 乘风破浪第三季已经更新到第八期了,对于最后成团名单,不少网友也有了自己的猜测,今天来说说乘风破浪第三季六公分组情况介绍,以及六公淘汰人吗?

剩下的18位姐姐在五公将分为三个组,郑秀妍、王心凌和谭维维是三大队长,四公淘汰的胡杏儿和许茹芸都是于文文组的,所以这个组应该是被打散了。郑秀妍组的成员还有于文文、张歆艺、王紫璇、张俪和朱洁静。王心凌组的成员还有阿sa、阿娇、张天爱、吴谨言和唐诗逸。谭维维组的成员还有郭采洁、张蔷、赵梦、薛凯琪和齐溪。

五公也有三轮对决,但目前的说法并不统一,有的瓜主说是solo舞台、4人舞台和6人舞台,也有瓜主说三个小组的出战人数不完全一样。网传的6首选曲分别是大热英文歌《senorita》、旅行团乐队的《永远都会在》、刘柏辛的《有吗炒面》、赵传的经典作品《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向航天事业致敬的张杰的《龙吟》、Beyond的金曲《真的爱你》。

以上就是今天的乘风破浪第三季六公分组情况介绍,以及六公淘汰人吗相关内容分享,期待姐姐们最后的表现。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乘风破浪第三季六公分组情况介绍 六公淘汰人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