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幸福到万家韩主任是好人吗 韩主任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

 虽然说婚闹事件最后还是处理好了,但是对于何幸运的伤害是不可磨灭的,甚至后面直接选择了错误的道路,幸福到万家韩主任是好人吗?韩主任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是什么?

何幸运进入了一家相当不错的律师所工作,但是令何幸运意想不到的是平日里待自己极为苛刻的顶头上司韩主任竟然一直以来都想把她给潜规则了。甚至从那位韩主任第一次见到何幸运的时候,便已经打起了让何幸运给自己当姘头的心思。不得不说韩主任这人的真实面目藏得够深。亏得从一开始的时候还觉得他是个好人,最起码比关涛要好。没想到比想象中还要坏,令人厌恶。

不过,因为关涛事先给何幸运提了个醒,所以何幸运在陪同韩主任出差的时候侥幸逃过了一劫,并依靠自己录下来的录音成功让韩主任将自己从助理转为了实习律师。但是无论何幸运现如今怎么拿捏韩主任,待到何幸运需要转正的时候,势必是还要央求韩主任。一旦事情发展到那一步,那么何幸运就怎么逃也逃不掉了。

幸福到万家韩主任是好人吗简直是太恶心了,后期幸运能否摆脱魔爪呢,韩主任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大家有兴趣可以了解更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幸福到万家韩主任是好人吗 韩主任谁演的个人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