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七时吉祥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

 七时吉祥丁禹兮、杨超越等人主演的古装小甜剧,电视剧剧情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那么七时吉祥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

《七时吉祥》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一时冲动,七世不祥》,九鹭非香其实有很多作品都改编成了电视剧,许凯和白鹿主演的《招摇》,迪丽热巴和任嘉伦的《驭鲛记》,每部作品影视剧的改编,可谓在当时都掀起了一番热潮,收视率也是相当不错的。

《七时吉祥》按照原著来拍的话,这是一部十分搞笑的仙侠喜剧片,欢喜冤家几世爱恋的设定,从相看两厌到倾心互许,杨超越和丁禹兮之前在《心动的信号3》里的互动,就很有CP感,一对吵吵闹闹的欢喜冤家,本色出演就可以吧。

七时吉祥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目前是还没有定档的,大家继续耐心等侯,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已经告诉大家了,可以先看看原著。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七时吉祥电视剧播出时间是什么 电视剧原著小说在哪看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