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梦华录沈如琢最后结局是什么 沈如琢是好人吗

 沈如琢是好人吗并不是的,他就是一个大骗子,总是故意去骗取别人的感情,然后将那些女子转手送给高官,那么梦华录沈如琢最后结局是什么?

刚开始大家也都被沈如琢的表面所欺骗,他为乐访的这些女生写词作曲,很多人都觉得沈如琢是一个翩翩君子,但是暗地里沈如琢却从事着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他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来勾搭身边这些没有任何心机的少女,将她们赠与他人。

沈如琢这种卑劣的行为,无论是在现代还是在古代都为人所不齿,因为他这样的做法,无异于在拐卖人口,沈如琢可能再见到宋引章的第一眼,就被宋引章的容貌所惊艳,但是沈如琢的内心其实很看不上宋引章,因为沈如琢打听了宋引章在钱塘的往事,知道宋引章曾经有过一段婚姻,在沈如琢的心中,宋引章也只是残花败柳。

好在后面宋引章识破了他的小把戏,这才没有上当,梦华录沈如琢最后结局是什么最后名誉扫地,沈如琢是好人吗简直是太坏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梦华录沈如琢最后结局是什么 沈如琢是好人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