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汽车香水会蒸发吗​ 汽车香水可以用多久

汽车香水放在车上之后,感觉空气都变好闻了不少。汽车香水会蒸发吗?汽车香水可以用多久? 汽车香水会蒸发吗不会。太阳照射会加快香水的蒸发,但不会一晒就蒸发完了。蒸发的速度取决于蒸发面积、蒸发温度和持续时间。香百年香水座采用专利的蒸发器,棉芯大小只有其他品牌的1/5,受温度变化影响较其他品牌小的多。正常使用下可以达到45-90天。当然如果你停车稍微有点遮挡,香水使用时间将会更长。汽车香水可以用多久气雾型车用香品喷出来是雾状,挥发速度极快,它可以覆盖车内某些特殊异味,比如行李异味、烟草味、鱼腥味等,一般一支可用两至三个月。固体型车用香品主要是将香精与胶状物混合,然后固定成型,一般一支可用两个月左右。受地域和季节影响会稍有差异。温度较高地域或季节,香水挥发速度会更快,使用时间相应会缩短。汽车香水购买注意:香水的品质很重要,车用香水的质量良莠不齐,商品价格跨度很大从几元到几百元都有。劣质的香水相对便宜,但伤害性也很大,容易引起很多呼吸系统疾病。而优质的香水不仅制作精美,香味持久,还有杀菌除异味等功效,所以在选择车用香水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通常劣质的车用香水挥发较快,香气刺鼻,在太阳光的照射下,经过一段时间颜色会逐渐成为白色,车主朋友可据此做简易的判断。同时,劣质香水也有一定的危险性。由于劣质香水的制造工艺不明,香水成份也不明,在烈日的长时间暴晒后,有可能引起香水变质而产生有害气体,甚至严重时会导致香水瓶**,这在夏季高温最为明显。因此,在选购香水时,除了选择自己喜爱的香水类型外,还要到正规的店面进行选购,选择有品牌和品质保证的香水。在超市选购时,也一定要注意查询香水品牌的真伪。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汽车香水会蒸发吗​ 汽车香水可以用多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