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资生堂口红501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501试色

资生堂,这是很多人都喜欢使用的化妆品牌,尤其是他家的口红。资生堂口红501是什么颜色?资生堂口红501试色是怎样的? 资生堂口红501是什么颜色501是傲娇红,很有气场的一个色号。滋润度好,厚涂薄涂色彩缤纷,可以涂出十多种色彩,适合日常,非常滋润,持久度好,显色度好。颜色选择多,501厚涂适合白皮,薄涂对黄皮友好,不显老。质地滋润,颜色鲜艳,持久度非常好,沾杯,但是不补妆保持半天没问题,吃饭后淡了一点。非常滋润,容易涂开,膏体质地坚固,不容易断。膏体滋润,显色度好,滋润度好,持久度好,膏体坚固,不容易断。资生堂口红501试色DR501很有气场的红色,质地很好,显色度也不错,感觉不输TF,口红的外壳是可以吸住的,很喜欢这种细节的处理,外包装很漂亮,很喜欢,这种红色显得很高级。膏体的造型挺美的,但是有一点划痕。膏体质感不错~上嘴很滋润~颜色是偏紫的正红~很有气场,真人试色,iphonex无闪光灯,室内拍摄,颜色有轻微色差,不显唇纹,而且唇纹填充的也很好。滋润型的口红粘杯是无法避免的,但是持久度我觉得还是可以的,从外壳,到膏体,显色度,持久度,都非常好。买过不少品牌的口红,资生堂这只还是比较惊喜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资生堂口红501是什么颜色 资生堂口红501试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