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amiir艾米尔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amiir艾米尔粉底液,有很多个色号,针对不同的肤色。amiir艾米尔粉底液色号怎么选?amiir艾米尔粉底液色号多少钱? amiir艾米尔粉底液色号怎么选2号象牙色适合皮肤白皙妹纸,3号自然色属于热卖色号,适合大众肤色,4号粉肤色,适合红润肌肤,5号柔肤色适合底色偏粉色的肌肤,8号粉白色适合粉嫩白皙的妹纸,11号瓷白色属于热卖色,适合白皮妹纸,12号紫色属于新色号,适合偏黄肌肤,主张祛黄调色,13号麦色,适合做阴影色,15号绿色适合做修正色,用来遮盖痘印和红血丝amiir艾米尔粉底液色号多少钱这款粉底液的价格非常便宜,只要59元。这个东西我买过一次很划算遮瑕很好用了,之后我觉得比我买的气垫还好用,遮瑕真的很好。肉眼很仔细看才看到一点点浅浅的印子,所以这个遮瑕度很好哟。刚刚拍开会显得有些白,但是过10来分钟这样跟肤色就很和谐了,不会突兀。也没有起皮,我还挺喜欢的。持久度还没看出来,应该还是理想的。我买的是O3色号。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amiir艾米尔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