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衰败城市眼影是哪个国家的 衰败城市眼影怎么样

衰败城市,这个是一个彩妆品牌,是很多人都是喜欢的一个品牌,那么衰败城市眼影是哪个国家的?衰败城市眼影价格是多少? 衰败城市眼影是哪个国家的URBAN DECAY是来自美国L.A的前卫型化妆品品牌。商品以彩妆为主,颜色前卫性感,带有时尚的色彩风格,鲜明、流光闪烁、虹彩耀目,在追求创造自我风格、玩出创意的彩妆的时代,绝对值得推荐给充满个性与时尚的确的现代女生,让你做个百变高手。Urban Decay引领型格美态──优质高效的彩妆产品,备有多款色调选择。由彩妆迷创作,为彩妆迷而生。于1990年代中期,粉红色、红色及杏色主导了高级化妆品市场,而我们的故事便在那时开始。面对这种垄断局面,Wende Zomir与其设计团队便推出一系列启发自都市破旧面貌的唇膏及指甲油。品牌早期的创作风格,便已引领型格美态。衰败城市眼影怎么样1、外观它的外壳有点像枫叶色调的巧克力,让人很有食欲,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质感!不像一般的劣质眼影盘,它可以说延续了Urban decay家一贯的高品质。2、配色大写的秋冬色、橘色、南瓜色、橘棕、红棕都包含在这个盘里,整体色系为暖红棕色,新手怎么搭都不会出错,配色真的绝美。3、试色试色也没有让人失望,眼影呈现在阳光下的光泽感,美得动人心弦,而且珠光色的粉质极其软糯,上色饱和度高,真的找不到任何替代。不过哑光色稍微有点飞粉,少量涂抹就能避免这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衰败城市眼影是哪个国家的 衰败城市眼影怎么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