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 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 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李薇长得漂亮有气质,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听说六少主尹峥的原型是四爷雍正,那么卿卿日常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不是霁川主女儿,李薇就是霁川一小官员的女儿,因为她父亲官职卑微,为了家人李薇答应前往新川参加联姻擢选。霁川奉行一夫一妻制,可新川少主必定三妻四妾,这也是为什么霁川女子都不愿意嫁到新川的原因。第32集尹峥和元英郡主和离了,新川主知道他想让李薇做自己的正夫人居然一口就答应了,我们的山峥海薇这下终于可以好好的在一起了,想看两个人发糖!小编福利:想看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视频,可抖音搜索 金圣丸视频 或 金巢膏视频 私信拿链接。李薇长得漂亮有气质,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听说六少主尹峥的原型是四爷雍正,那么卿卿日常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卿卿日常尹峥结局当上新川主了,六少主尹峥原本在新川中存在感很低,却因为李薇的出现,让新川主重新注意到了自己。再加上尹峥本身就很有才华,多次为新川主献言献策,帮助百姓度过难关。最后尹峥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成功得到了新川主和百姓高度认可,成为了新川未来的主人。与此同时,他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跟李薇过上了甜蜜的生活。李薇长得漂亮有气质,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听说六少主尹峥的原型是四爷雍正,那么卿卿日常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不是霁川主女儿,她就是霁川的秀女。后面元英回金川搞事业去了,李薇成为了正室夫人,尹峥结局还当上新川主很圆满。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卿卿日常李薇真实身份是霁川主女儿吗 结局六皇子是主上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