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风吹半夏许半夏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和赵磊垒结婚了吗

磕到了许半夏苏医生童骁骑的cp,不知道风吹半夏许半夏和谁在一起了呢?听说许半夏的官配是赵垒,两人也是很有cp感的,好奇结局许半夏和赵垒结婚了吗? 风吹半夏许半夏和赵垒在一起了,但是结局她和赵磊垒并没有结婚。结局中,高跃进的女儿野猫和童骁骑在一起,许半夏和赵垒在一起,其实是最好的安排。谁也没有单着不是。 赵垒最后打开格局,开始开拓全球市场。许半夏的英语水平应付日常交流还成,融入赵垒的商务对接圈基本没戏。一连几天的行程结束,能让许半夏想起的,只有她和赵垒在一起的画面。童骁骑去机场接许半夏,还以为许半夏失恋了。许半夏虽然意识到了渐行渐远,但还不打算放开赵垒的手,白白便宜别的女人。小编福利:想看风吹半夏许半夏和谁在一起了视频,可抖音搜索“金圣丸视频”或“金巢膏视频”私信拿链接。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风吹半夏许半夏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和赵磊垒结婚了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