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高田贤三一枝花女生香水是什么味道

高田贤三是来自日本的香氛品牌,旗下的香水是非常出名的额,那么高田贤三一枝花女生香水是什么味道? 高田贤三一枝花女生香水是什么味道Kenzo家最经典的女香,艺术品一样优美的流线型瓶身。透明瓶盖中一朵完整的红花,50ml装的便是这朵初绽放的花朵。前调:紫罗兰 肉桂树 保加利亚玫瑰中调:留尼汪岛香草 白麝香 树脂后调:希蒂莺 彩戈素木质香调结合清新花香调,是富有诗意的独特气息~高田贤三一枝花女生香水怎么样KENZO**年华女士淡香水,kenzo一枝花,愿我像一支**,让你无法自拔。**在给kenzo的一枝花拍的广告片里面美的一塌糊涂。人生高高低低,几多起伏,总要以最美的姿态,来展现出傲人的勇气。这是当年市场上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形的香水。从含苞待放,到初绽光辉,再到彻底盛开,花朵的不同阶段象征女性不同年龄段展现不同的美好。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高田贤三一枝花女生香水是什么味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