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3ce口红118是什么颜色 ​3ce口红118适合黄皮吗

3ce,相信很多女生都非常熟悉,这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牌。3ce口红118是什么颜色?3ce口红118适合黄皮吗及试色? 3ce口红118是什么颜色超好看的豆沙玫瑰色。薄涂日常又提气色,厚涂就是**色调的豆沙玫瑰,复古味重。这个**色调很容易驾驭,如果秋冬想尝试**色但怕不好驾驭这个就很推荐。3ce口红118适合黄皮吗显白显温柔有气质,很很女人的感觉,质地就是很干的,但是做好打底就可以了,颜色饱和度上色度持久度都非常好,哑光质地很喜欢。**儿丝绒口红63,58号,**儿唇釉154都是这样的颜色,我觉得这个颜色可以很好的代替他们哦,而且价格只有100多。很出色的大牌替代色。薄涂日常有气质,厚涂复古又显白,对黄皮也友好。质地:细腻柔滑哑光质地。显色度:颜色非常饱满鲜明。持久度:还蛮持久的,不会特别掉色。这个是哑光的,需要唇膏打底,涂完后并没有很干,很喜欢,最近天天涂,很适合日常。开始涂不习惯,感觉有点怪,后来越看越好看,感觉涂上后人看着变温柔了,我**说我涂上这个口红看上去脾气变好了都。标明的颜色为smokedrose,不知道如何翻译啊。复古暗红色,显白!哑光感,薄擦日常,厚涂成熟!质地干,涂前需用润唇膏打底!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3ce口红118是什么颜色 ​3ce口红118适合黄皮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