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 ​谜尚大红bb霜怎么选择色号

谜尚是来自韩国的品牌,在国内也是有一定的名气,那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谜尚大红bb霜怎么选择色号? 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谜尚大红bb霜是现在非常火的一款bb霜,据说遮瑕效果比较好,但是妆感有一点厚重,不太适合干皮使用,可能会出现闷痘的情况。谜尚Missha四重功效谜尚红BB霜具有很强的遮瑕力,可有效遮盖皮肤的缺陷,让皮肤明亮、自然,透出光芒的肌肤才是最美的肌肤,同时拥有SPF42 PA+++高防晒指数,给肌肤更高的防晒防紫外线功效。含透明质酸成分,维持肌肤舒适水润,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裸妆、防晒、遮瑕、美白、改善皱纹。面对这款已经被神化了的BB霜,我真的不知道要对姑娘们说什么好~我本身用得最久的也是这款红BB,从各个方面来说,这款BB霜都是一流的水准。遮瑕能力在所有我用过的BB霜里是最好的,夏天用来当底妆和防晒霜绰绰有余,甚至防晒能力比一般的防晒霜还要好!秋冬做完基础护肤之后拍上一层,保湿效果也相当好,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到。对于第一次尝试彩妆的姑娘,真的真的强烈推荐你这款BB,她一定会给你一个美美的开始!谜尚大红bb霜怎么选择色号谜尚红BB霜,分为3种色号,分别是13号、21号、 23号。红BB有3个色号,分别是21号,23号。13号是最白的,适合想要妆感白皙程度更明显一点的MM,21号适合皮肤比较白皙的MM,23号适合肤色偏黑偏黄的MM。抹开后是非常贴合皮肤的,颜色也很柔和,也很滋润,不会干,不会搓泥。红BB21号色:适合大众肤色的MM,追求自然遮瑕;80%以上顾客用此号。红BB23号色:适合肤色暗黄或偏黑MM,就是小麦色,追求自然,遮瑕强,无需提亮肤色的MM.,如需白皙提亮的建议21号色。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谜尚大红bb霜怎么样 ​谜尚大红bb霜怎么选择色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