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看你所看,想你所想

贝印修眉刀怎么用 ​贝印修眉刀红色和蓝色的区别

贝印修眉刀,生活中不少人是第一次接触到,不知道具体使用方法。贝印修眉刀怎么用?贝印修眉刀红色和蓝色的区别及哪个好? 贝印修眉刀怎么用产品特点:手柄和刀锋的设计恰到好处,眉刀拿着很顺手,刀片很快,但角度很好,不会刮伤皮肤,使用寿命非常长,性价比很高。1.修眉前先将眉毛梳理顺,确定好眉型轮廓。2.一只手将眼皮上皮肤展平,另一只手握眉刀沿眉毛走向轻轻刮除多余的眉毛。3.用化妆棉轻轻擦拭干净,涂上保湿乳产品。贝印修眉刀红色和蓝色的区别1、蓝色款:刀片边缘特别加了防护网格,更加安全,适合新手。2、红色款:不带防护网,更加锋利,适合老手。3、蓝色修眉刀 5枚蓝色这款是基础款,推荐眉毛比较细软稀疏的小仙女或者新手来使用。因为刀片上有防护网,这个防护网的作用还蛮大的。能够减少刀片直接接触皮肤的伤害,属于一般锋利型的刮眉刀吧。因为刚刚学会化妆的小仙女对于修眉还是处于摸索状况,如果太过于锋利毕竟容易把眉毛修出缺口或者刮伤皮肤。但是去除杂毛还是绰绰有余的,而这个刀柄呢,是带点磨砂质感的。能加大摩擦力,在这光滑的地上摩擦~4、红色修眉刀 5枚这款是蓝色的进阶版,那么化妆老手就可以用这把来修整眉形啦~或者是眉毛本身比较浓密偏硬的。我就喜欢用这款。这款外面就没有那个防护网了,就会更加锋利一些。整个修眉的过程会觉得很酸爽啊,再硬的眉毛轻轻一刮全没了。给你们展示一下什么叫做削铁如泥。太可怕了,小仙女用这把刀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红色这款的刀柄更加光滑一些,质感还是很厚实的,不会轻易断掉。因为这个红色的刮眉刀实在是太锋利了,已经被我们的妹子直接拿来做拆快递的刮刀了~嘻嘻。我们摄影师在这个产品的时候说她每次用刮眉刀都会把自己刮伤。我问她是怎么握刀的,她给我比划了一下我直接给了一个白眼。小仙女们!用修眉刀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角度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新卫在线 » 贝印修眉刀怎么用 ​贝印修眉刀红色和蓝色的区别

相关推荐